告别月亮

始终相信喜欢的人会慢慢来

⭐绿江:温南舒

⭐afd:衡玉


GB爱好者,周更选手,最爱甜饼与刀子齐飞

文天雷➕狗血,不喜欢点❌


在读高三,学业较忙,写文纯纯因为好玩和解压,周更选手但质量保证



人很好说话,私信可以点梗。叫月亮或者衡玉都行

【GB】暴君拯救计划


⭕虐男   在外是暴君,对你是哭包


⭕莫名其妙被系统坑到五年后,面对现在的暴君江殊,你的任务是——拯救这个快被他整垮的世界


⭕美强惨废太子❌咸鱼穿书人你


是的《废太子饲养指南》 后续




——


【正在重新连接——系统001号,重新接收任务“拯救暴君江殊”】



……


“宣,秀女进殿——”


太监尖细的嗓音传入耳中,你虽来不及搞清楚是什么情况,但还是随着众人脚步一致地进了殿,同时在脑海中疯狂敲系统



“怎么回事,我不是任务完成了在休假吗?”


天可怜见,你上个任务好不容易把废太子送出宫,在系统的指挥下帮他挡了一支毒箭,终于才在死前完成了最后的任务。


就是狗系统没开痛觉屏蔽,怪疼的。


系统罕见的沉默了一会,机械音伴着电流滋啦滋啦地响,震得你脑子疼


【本来是判定任务完成的,但是主系统检测的时候发现这个位面已经濒临崩溃,所以……】


“所以就把我扔过来了?”你差点没背过气去,但也有点好奇,“这什么人呀,都能把位面整崩”


大殿上方有把无主的椅子,刚刚唱礼的太监没一会功夫便不见了踪影,大殿里飘着一股若有若无的血腥味,熏得你胃里泛酸。


跟你一同进来的十几个姑娘穿着一模一样的白色衣服,不施胭脂粉黛,头发统一用黑色丝绸束着。从远处打眼一看,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这倒不像是选秀女,跟挑祭品似的


你猛的打了个寒颤,像是猎物被猎手盯上的感觉。系统没理你的问题,像个破产的中年企业家一样哀怨的继续说道


【这个拯救对象有点不合常理,位面濒临崩溃,主系统派您来安抚反派】


它挂了个人工智能的名号,说起话来倒有那么几分像人类


【……就是别让反派把自己搞死了】


极为罕见的,你听出了那万年不变的系统音无奈


“哦,那他人呢?”


系统没再出声,你这才抬起头来,原先还有些喧闹的声音,此刻尽都不见。


空荡的大殿中是那人脚步的回声,你的心跳如擂鼓,随着他与你越来越近的距离,你莫名生了些逃避的念头来


那双用金线绣着双龙戏珠的黑靴在离你半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还没反应过来,便被那人以极小心的姿态拢入怀中,仿佛你是什么易碎的珍宝


“姐姐”抱着你的人带了哭腔,明明是示弱的语气,却带着阴冷的气息,像是被毒蛇盯上一般



“我很想你”



【叮——请宿主接收任务,拯救暴君江殊】


你没敢动,江殊身上是熟悉的松木香味,一如当年


他长高了许多,你走时明明才跟你比肩而立的白衣少年,现今需得弯下腰才能埋在你的颈窝处


“姐姐”


“我在”


听到你的回应,他才像是安下心来一般,箍着你的手却未松半分力气。他身后有内侍小心翼翼地上前问他


“陛下,那这些祭……秀女,还得请您示下”


“全都杀了罢”江殊淡淡地吩咐道,见你挣开他的怀抱,他只是轻笑一声,而后牵起你的手,漂亮的狐狸眼中满是无辜神色,他皱了下眉,好似在思索怎么向你解释一般,半晌才道


“姐姐不要误会,这些人只是……”他眨眨眼,向你扬起一个足以迷惑心神的笑,“这个还不能告诉姐姐,总归除了姐姐,我谁都不要”


他说的轻描淡写,仿佛不是要了数十人性命,反倒是像在说今天的天气一般


你忽然发现,面前这个随意定人生死的帝王,已经不能与你记忆中的少年重叠起来了



时间的力量多么可怕,可以轻而易举的改变一个人



——


江殊身后的太监挥了挥手,便有数十个内侍鱼贯而入,将那些白衣女子一个个打晕后用麻绳捆住,只待江殊一声令下,他们手中的刀便能扎进那些女孩的颈脖中


“不能随便杀人”你叹了口气,还是在系统亮着红灯的警告下开了口


“好,姐姐说不杀就不杀”江殊笑眯眯的松开了你的手,转而与你十指相扣,“那姐姐也要答应我一件事”


你的直觉告诉你这不是什么好事,但你还是硬着头皮应承了下来


少年帝王的唇角勾起一个得逞的弧度,他挥了挥手,不过半刻钟,偌大的宫殿中只剩了你们两个人


他牵着你的手向内殿走,越往深处去,血腥味越浓,你的不安感也就越强烈


内殿的书柜上有一个暗格,暗格打开后,书柜自动移开,里面是一间泛着红光的密室


你神色平静地跟着江殊走进密室中央,里面横亘着一口冰棺,红色的血液灌满了内部,旁边嵌着数颗价值连城的夜明珠,折射出瑰丽的红色光彩


而你也终于看清了冰棺中人的模样,与你一般无二,只是她胸口有一处不明显的箭伤,倒让她多了一分残缺的美


“五年了,姐姐”江殊的手抚上你的脸颊,他的眼中褪去了少年的天真与青涩,黑瞳中的偏执与绝望化作浓黑的墨,想要将你吞噬殆尽


“五年了,我一闭上眼便全都是你那天惨死在我怀中的样子,折磨的我夜夜难寐。”


“我杀了好多人,恨我的,怕我的,骂我的,畏我的,我都杀了”


“我有时也恨你,恨你给了我希望又生生把它掐灭”


“但我最恨我自己”他的泪自眼尾落下,平日里杀伐果决的少年帝王在你面前哭的像个孩子


“姐姐,我的血是脏的”他不知从哪里抽出来一把匕首,用你的手握住抵在他心口“这颗心也脏,但它们都属于你”


“我的一切,都属于你啊,姐姐”


你低下头,江殊原本被袖口覆盖住的手腕,随着他的动作露出了一截。


你的指尖不知道为什么在抖,掀开衣袖,上面是狰狞着交错的疤痕,与他瓷白的肤色极不相称


“多亏了我的血,才能让姐姐的身体五年不腐呢”


江殊邀功般地向你展示着他的“杰作”,他指着那口冰棺道


“巫师说的果然没错,日日放血为姐姐祈福,果然可以让姐姐起死回生呢”


你终于明白系统说的『别让反派把自己搞死』是什么意思了,天天放血,就是不死也掉了半条命了


“以后不要再这样了”你顿了顿还是道,“我会心疼”


江殊的眸子好像突然被点亮,他的欣喜怎么也藏不住


“姐姐不觉得我是疯子吗”


你摇了摇头却道,“我心疼小殊”


“是我不好,让你受苦了”


这五年,你不敢想他是怎么过来的,从一个无权无势的废太子到如今的帝王至尊,他该受了多少苦?又遭了多少白眼冷待?


这样想着,你垂眸,轻轻握住他的手腕,俯身在他的伤疤处落下一吻


“不哭了”你的指尖拭去他未落的泪,轻抚他艳红的眼尾,有些意味不明道


“这样真的会让人生出些,想要狠狠欺负小殊的想法”


“我可以给姐姐欺负”江殊蹭了蹭你的腕骨,将那把匕首扔到角落“但是姐姐只能欺负我一个人,好不好”


“永生永世只有我一个好不好”


他见你久久不答,眼眶瞬间便红了,眼泪像不值钱一般落下


“那……那小殊的永生永世只有姐姐就好”他牵着你的手打开另一个暗格,石门打开,里面别有洞天


整间暗室嵌满玉石,幽幽荧光中,你看见角落中打开的几个箱子


江殊拿过一件镶金的腕锁,另一端的链子接到密室的墙上,他轻易的扣在自己的手腕上,将钥匙扔到一边


“姐姐不在的日子,我就把自己锁在这里等姐姐”江殊满意的笑了,“我做姐姐最听话的宠物,姐姐别不要我好不好”



……



——



小暴君的腰肢极软,即便是被做的疼了,也只是用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你


可他不知道自己这副样子才是最诱人的,他的唇像罂粟的花瓣,不需要多加引诱便能让人上瘾


会在chuang上含混不清的喊姐姐,由着你的性子用各样daoju讨你欢心


每日上朝之前总要无赖的向你讨吻,御书房的书案也是huan爱的好地方


明明自己晚上非要勾你,第二天早上还要噘着嘴控诉腰疼


大婚之夜,被你做的狠了,第二天早朝会都没起得来


也总是说些奇奇怪怪的话


“还好这辈子是姐姐,要不然又要再死一次”


“姐姐,如果下辈子没有我,你会去找别人吗”


“只要姐姐记得我就好”


毕竟他江殊的爱,永生永世 


至死方休



……

@LOFTER图书管理员 


可以给我点一个红心蓝手嘛


建议解锁隐藏结局

评论(644)

热度(9950)

  1. 共5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