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月亮

始终相信喜欢的人会慢慢来

⭐绿江:温南舒

⭐afd:衡玉


GB爱好者,周更选手,最爱甜饼与刀子齐飞

文天雷➕狗血,不喜欢点❌


在读高三,学业较忙,写文纯纯因为好玩和解压,周更选手但质量保证



人很好说话,私信可以点梗。叫月亮或者衡玉都行

置顶

2022.8.9 更新:除钞能力外不接私稿了,写不过来了QAQ


搬一下置顶通知

各个平台


⭐wb:w衡玉(被盗啦不要去)


⭐绿江:温南舒


⭐afd:衡玉



GB爱好者,周更选手,最爱甜饼与刀子齐飞


文天雷➕狗血,不喜欢点❌



在读高二,学业较忙,写文纯纯因为好玩和解压,周更选手但质量保证  

  



——


没错我就是有那个更新拖延症,但由于读者对我爱恨交织我又有考试保命所以暂时还没被寄刀片的苦杯作者


这样的我,还能收获你们这么多人的喜欢,真的很幸运


其实大家都每一个评论我都会一个个的看,不是我不想一个个的回,只是lofapp的这个回复功能经常是回完一圈就发现其实就回了一两个这种抓马情况


再回过去就是会出现点不动评论的情况,不知道咋回事,回头新文发了用pc端回评论


在我断更的日子里,许多小可爱在评论区还有私信和提问箱里鼓励我,知道我在准备学校期末考后还给我加油鼓劲,真的万分感谢


之前没受过这么多人的喜欢,也从没想过自己的文会这么受欢迎,更没想过告别月亮这个ID可以被人推荐


这真的是对我这种小作者最大的鼓励,也是我坚持写下去的主动力


文不算多,但大号还有一点之前的存货大家可以看看@衡玉 




关于更新/文章后续


大家催最多的就是


海棠版《误以为你变心的凤君》《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外室》『有一说一海棠有点悬afd还是OK的』


《我靠养狐狸发家致富》的he后续


还有我的12345篇脑洞


别的不敢说,今年内写完这些没什么难度(没写完当我放屁)



我个人是想着攒攒短篇去绿江开个GB快穿文的(我铁快穿党但入GB书荒了),希望大家可以点点梗,我先浅浅写个大纲简介


特别提示:本人在afd没有付费文章,自己的文也都自己整合成了文包,有补档QQ,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入我这个小透明作者,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


我包售后!!!!!!




关于文章世界观


我写仙侠统一用了一个宗门——逍遥宗


我自己对修道有点了解,也有这方面的朋友,但文中写的跟正常修行没关系,我只写情情爱爱搞老婆,偶尔中二病拯救世界,女强路一直走


大家别被我误导就行,现实生活中修道要拜正经师傅的嗷


对现代世界观不是怎么喜欢写,总感觉有点别扭


只有那篇高岭之花学神用了现代世界观,额,男主是我喜欢了大半年的明恋对象,文末彩蛋会写跟他的点滴回顾一下青春


麻烦现实中的朋友不要揭穿我让我留片清净地,酸q




胡言乱语大半阵,还是感谢你愿意看完



我叫告别月亮,希望和你一起努力,一起奔赴属于我们的美好生活


留于2022年6月十二日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