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月亮

始终相信喜欢的人会慢慢来

⭐绿江:温南舒

⭐afd:衡玉


GB爱好者,周更选手,最爱甜饼与刀子齐飞

文天雷➕狗血,不喜欢点❌


在读高三,学业较忙,写文纯纯因为好玩和解压,周更选手但质量保证



人很好说话,私信可以点梗。叫月亮或者衡玉都行

🏮【GB】亲手养大我的嫡兄竟对我……

⭕芝兰玉树“君子”嫡兄❌不断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任务者你


——


在你看来,你的嫡兄谢兰亭,真真是个极好的人


作为百年世家的掌舵人,他从来都是一副天塌下来都不会有半分波动的沉稳模样,那宛若琉璃般澄澈的眼眸中,藏了数不清的精巧谋算,一双手写得出金钩铁划,也拿得起霜刃锋鞘。平乱世,安国邦,治民生样样在行


这样一个近乎无所不能的人,会因你一句话夜驰百里急行军,只为隔着人海匆匆望你几眼。会记得你的喜好,在生辰的时候为你放满城烟花。会为了你的安危置自己的生死于度外


这样好的一个人,怎么能不让人动心


“阿兄——”


你轻声呢喃,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思


这个任务时间跨度太长,久到你以为你要沦陷在他这种温柔里,明明是系统给你任务要你攻略谢兰亭,可你总是觉得自己是在被他攻略


初次见他,你还只是一个梳着啾啾的小萝卜头,清河谢氏是数一数二的世家大族,族内人员盘根错节,你这具身体是个叔不疼婶不爱的孤女,大年夜被赶出家门游荡,恰好撞上正准备回房守岁的谢兰亭


彼时你饿的两眼发蒙,也不知怎么想的,大着胆子揪着他的衣衫告状


这位谢氏的嫡公子,倒也真的俯下身来,安安静静地听你诉说婶娘不给饭吃还赶你出来的种种恶行


谢兰亭从没想过有人会因为吃不饱饭这种事哭鼻子,他不知道怎么哄人,只能干巴巴地给你塞了一满盘子好吃的糕点,等着你吃饱后顺了气,再看你乖乖巧巧的向他道谢


那夜以后,你再也没有见过婶娘一家,而你被谢兰亭顺理成章的留在他的院子照顾,在他的纵容下作威作福地长大


谢兰亭二十二岁那年,你正好及笄


攻略他的任务进度条早已拉满,而你迟迟不肯提交任务的态度已引起系统不满,冰冷的机械音带着警告的意味在你耳畔响起


「请任务者提交任务进度,请勿拖延」


你知道已经到了诀别的时候,明明上月他领兵出征前,你还应了他凯旋回来便成婚,如今你要走了,自然不能再耽误他


你屏蔽了烦人的系统,指尖划过洁白的纸张,提笔蘸墨,用他亲手教你的飞白,写了一纸诀别书


你说你已经厌倦了现在的日子,厌烦了他终日不变的表情和高高在上的姿态,你决心游历天下,另寻一人携手此生,请他不要再寻你。末了你还觉不够,狠心又添一句,


“嫡兄永远都是我心中那个救我远离危难,匡扶社稷,爱民如子的君子,此后不谈风月,望君万万珍重”


你解下腰间那枚定情玉佩,与信纸一并压在他桌面上,旋身最后看了一眼你生活多年的院落,你与谢兰亭前些年栽下的那棵梧桐树已经长成了参天的大树,刚染秋色,梧桐的叶脉依旧翠绿,有些枯干的黄叶掉下来,悄无声息地落在青石板上


风吹过,带来远方的寒风,晚霞灿烂,金黄色的阳光散落在各处,转瞬即逝


恰似你刚生好的情丝,随着最后一丝光的泯灭被齐根斩断


「编号001号宿主提交任务,正在结算……」


无人注意到,你消失后,满地枯叶被风吹乱,掩盖了你存在过的痕迹


背光处,有一人提着灯盏长久地默立


天地间的一切归于寂静,无声无息,是长久且可怕的安宁



——


刚回系统空间没多久,还没等你顺口气,眼前一花,又被传送回小位面


你人傻了一瞬,还没等你质问系统,余光便瞥见远处射来的一支冷箭


“草——”你几乎下意识的扭腰躲避,在看到射到树上的冷箭几乎穿透树干时,狠狠给自己点了一波蜡


“什么情况,一声不说就传送新位面,我要向主系统投诉你个脑残系统!!!”


你跑的飞快,在林间不停穿梭,逃命的本能几乎刻在你灵魂里,还得多谢谢兰亭督促你练的保命技巧,让你又躲了一支射过来的要命箭簇


但你并没能跑得了,终于在一盏茶后,你光荣的被树枝绊倒了,闭上眼装死的间隙,发了长达一万字的投诉信给主系统


阳光顺着林叶层叠的空隙照射下来,在地面上投射成斑斑点点,你等了半晌,也没人提刀过来杀你,索性拍拍身子站了起来,想着去个安全点的地方接受记忆,便听到身后马蹄声


由远到近,还不止一个人


你认命了,也懒得躲,索性就等着任务失败,失败之前先好好看看是哪个王八羔子要杀你


这个位面应还在夏季,林里本不太热,只因你刚运动量过大,被衣服闷着发了一身的汗,此处又靠近官道,遮阳的树少了些许,你索性直接扯开领口,用手扑扇着给自己扇点凉风


系统依旧没有任何音信,好在面板没坏,你终止任务的申请刚提交,马蹄声便到了身前


应该不是你的仇家,你拍了拍胸口,刚想掉头走,便发现这队人中皆是你所熟悉的面孔


就连马车上挂的清河谢氏的族徽,都是那么的眼熟


你整个人都不好了,尤其是你还看见了谢兰亭的贴身侍卫十七,以及他身后那一队护卫


他剑上还滴着血,应该是刚砍杀了那几个冲你放箭的小喽啰,见到你的脸,并没有什么情绪,反倒是调转了剑尖的方向,直接拎着你,像提个小鸡崽一样将你提到马车外


你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心理准备,就被提到了马车跟前,想到那封诀别书,你只恨系统作孽还不出来替你挨刀


谢兰亭并没有下马车,十七将剑刃横亘在你脖颈旁,用与他如出一辙的冰冷音色汇报道


“主上,又一个冒充小姐的,不知道是谁得知您回了本家送来的,还是直接杀了吗”


剑刃并没有收势,在你脖颈娇嫩的肌肤上划出一道血痕,疼的你一颤


求生的本能促使着你开口,因着刚逃过命的缘由,嗓音沙哑又凄厉,


“刀刀刀下留人——”


马车的竹帘顷刻被掀开,你盯着撩起来帘子的那只手,谢兰亭似乎僵在那里,维持着这个姿势久久不动


半晌,你听见马车内传来一声轻叹,熟悉的嗓音带着你从未见过的愠怒与冰冷


“是谁给你的胆,冒充她”


“连声音……都有点记不清了啊,还要多谢你主子替我回忆,如此相像,倒是可以让你死的松快一些”


???阿兄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残暴了,动不动就要人小命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总感觉他的语气带着莫名的悲伤与哀痛


无所不能的谢兰亭,竟也会有这种情绪么


你的心脏泛起酥酥麻麻的疼,不算多痛,却让你明白,你是实实在在的,心疼眼前这个人




——




顾不上骂系统祖宗十八代,你知道,如果再不做点什么,你可能刚回来又要和谢兰亭分别,还是被他亲自下令砍的


索性你瞅准时机点了十七的麻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借着谢兰亭撩开的帘子钻进了马车


紧接着,你便听到许多刀出鞘与弓上弦的声音,吓得你一抖


谢兰亭的护卫队可不是闹着玩的,只要现在他一声令下,你就能被冲进来的高手砍成八瓣


你也来不及辩解什么,为了让谢兰亭闭嘴,脑子一抽,干脆直接用自己的唇覆了上去


他的唇很软,许是刚喝了花茶的缘故,唇齿间泛着幽幽的海棠花香,你闭上眼,用挟持的姿态,拧过他的脖颈,捏着他的下巴强迫着他承受着你的热切


谢兰亭起先有些僵硬,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打击般,一动也不动,在你撬开他的齿关后,才像刚回过神来似的,试探着去回应你


你们像是两个即将走向末路的亡人,只想将此生疯狂留在当下,什么也不去问,不去管,唯一的愿望便是和眼前人共同沉沦在名为爱欲的泥潭中,永生永世不分离


在即将失控的边缘,你终于松开了对谢兰亭的钳制,指尖揩去他眼尾欲落下的泪珠,又吻了吻他的眉心,才笑着说道,


“阿兄,是我,我回来了”


谢兰亭的眼尾艳红,许是有些情动的缘由,眼眸中泛着水光,此时一眨不眨地盯着你,眼底的暗色浓的像墨,涌动着令你陌生的情绪


他的唇上被你咬出来了一道痕迹,与他高洁庄重的外表极为不符


这一室静谧中,还是你首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阿兄没有什么想要问我的么”


谢兰亭恍惚回过神来,颇有些歉意地向你一笑,“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这么真的梦了”他眼圈通红,手指颤抖着虚抚上你的面颊,“你终于愿意让我见到你了么”


明明你近在咫尺,谢兰亭却不敢触碰


生怕你又像他这些年做的那些梦一般,不待他得见你,便似天边云雾一般消散


就像是……又将他再次从云端遗弃到尘埃


在那个没有你的世界,任他哭泣哀求,疯魔彻底,也见不到你


谢兰亭将眸底的复杂心绪掩住,专注地望向你,像是要将他脑海中你已经模糊的模样牢牢记住


你已然泪流满面,抓住他的手,牵引着他抚上你脸庞,谢兰亭的指尖冰凉,你却浑然不觉


“阿兄,不是梦,我真的回来了”


谢兰亭的眸光寸寸破碎,他猛然向前一步,握住你的手腕,力气大的几乎要将你腕骨捏碎一般


平日里淡然自持的伪装此刻全然不见,谢兰亭眼尾红的几乎滴血,终年苍白的两颊边浮上病态的红,他的唇颤抖着,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他想开口询问你为何答应他成婚却不告而别,为何选择抛下他后又回来,有没有在外面受苦,还有你宁愿抛下他也要跟着走的情郎到底是谁


然而他一句都没有问,只是忽的松开你的腕骨,盯着自己的指尖望了半晌,不知为何笑了


你隐隐感知到这笑容背后的深意,刚想细究,却发现这人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模样,拿起刚刚落在地上的书,坐回原来的位置上静静地看了起来


你被这变故惊了一下,刚想装下可怜,就见谢兰亭敲了两下车壁,外面的刀刃收鞘,不一会,十七也进了马车内,手里还拿着金疮药


他接过金疮药,淡淡地撇了眼你脖颈上的伤,皱眉向十七道,


“错伤小姐,自己下去领罚”


十七应声退下,而你则乖乖地坐到谢兰亭身旁,歪着脖子带了些乖巧的望向他,眨眨眼睛,用之前你惯用的撒娇招数,拉住他袍袖一角,自然道,


“阿兄,我好疼啊,给我上药好不好”


谢兰亭原本强制自己放在书上的眸光即刻转了向,他盯着你那本就没什么大碍的伤,终究还是放下书,用指尖沾了点金疮药粉,替你仔仔细细地上了药


末了,你趁他将要收手时,握住他的手腕将他向你身上一拉,毫无防备的谢兰亭便扑在你身上,整个人都被你圈住,动弹不得


他的发带因着你作乱的手被扯断,如瀑青丝散落下来,配上他盯着你暗沉的眸光,倒越发衬得他像遗世独立的堕仙人


马车此时起行,谢兰亭干脆不再装聋作哑,别过头掩住发红的眼眶,声线带着不同寻常的嘶哑,更多添了些自暴自弃在里头


“一别三年,你此时回来,是为了本家那株即将成熟的菩提花么”


官道少林,夏日炎热,蝉鸣随着带着燥热的微风一同经过窗沿的缝隙穿进车内,因着冰鉴的缘故,到也不算太热,反倒有另些风趣


你是知道谢兰亭口中的那株菩提花的,传闻菩提花可医天下百毒,十年一熟,偏生这花极难成活,是有价无市之宝。望遍中原,也只有清河谢氏才有财力与能力养成这花


而谢家养此花的缘由,也只有寥寥嫡系才知晓


九年前谢家旁支因着夺嫡之事反水,妄图联合五皇子将嫡系取而代之,谢家嫡系支持的是当今圣上,也是当时的三皇子。可偏生这三皇子当时因圣上北伐亲征被派去做了前锋,无暇顾及谢家,这才让宵小有机可乘


你有时做噩梦也会想起那夜,嫡系精锐近乎折损一半,谢家本家火光冲天,满地横尸


火光中,谢兰亭为着护你身中一箭,那剑上寒毒几乎要了他的性命,幸好当时宫中有藩国进贡来的一支菩提花,谢家平乱后又花了伤筋动骨的大价钱才从皇室那里买到菩提花,侥幸保住谢兰亭的命


世人本以为经此一役后清河谢氏会就此没落,退回清河老家,可谢兰亭硬是用仅剩一半的嫡系撑起了这个家族,这才有了今日与皇室共分天下的谢氏,才有了文武双全,创下不世之功的异姓王谢兰亭


可他却也落得终久不能治愈的寒疾,只能靠菩提花短暂压制,不时劳累过度还会反噬自身


你不知道他脑回路为什么这么清奇,短暂沉默过后,谢兰亭又开口


“是你……现在心属的郎君需要这花么”他垂了眼睫,掩下眼底疯狂的妒忌与杀意,像朵被风雨摧残过的白莲一般,可怜又小心的道,“我可以让给他的”


你心下有些好笑,却也知这人肯定不是这般逆来顺受的性子,索性应了他,好见见他接下来要怎么说,


“可阿兄也要用这花救命,我实在是……于心不忍”


“无碍”谢兰亭的指甲扣进掌心渗出血来,他却浑然不觉,扬了个好看的笑,装作无事问道,“这三年我也在寻你,和阿兄说说到底去了哪里,若有喜欢的郎君便带回来,我……总归还是你的兄长,也是盼着你好的”


他面上端着一副好兄长的架势,只是紧攥着的手与眼底的阴翳骗不了你,你轻叹一口气,刚想要解释些什么,就听见老宅管事领着老宅剩下的几个嫡系小辈在外头行礼,恭迎谢兰亭回府


你掰开谢兰亭紧握着的拳头,掌心被指甲嵌进去血肉,看着都有种钻心的疼,他却浑然不觉一般,由着你给他上药包好了手,顺手将他被你扯开的发带重新束好


你安抚似地吻了下他的眉心,催促他道,“久久不回家,几个小辈估计也想见咱们了,别让人久等了”


谢兰亭低低应声,由着你牵他的手走在前面,乖巧地跟着你下了车


谢家留在本支的人不多,大多是些熟面孔,阔别三年见你归来,各个都是又惊又喜,恨不得现下就拖着你去喝酒比试,只是碍于谢兰亭危险的眸光才作罢


告别这些人,你一路走到了当时你写下诀别书的那个院子,现下傍晚夕阳西下,昏黄的阳光洒在你们种的那棵梧桐树上,饶是你也不禁感叹道岁月沧桑变化,对你来说仅是一瞬间的事情,对他们来说却是三年之久


谢兰亭这三年是如何过的呢,你突然很想问问他,于是就这样做了


“阿兄这三年,还好么”


谢兰亭与你并肩看着院里那棵梧桐树,被你没头没脑的问题问得怔愣片刻,继而很快反应回道


“北伐大获全胜,周朝再无余力扰乱我朝边境,内阁上书提出新法改革,正在清河试行,还有你曾经说过的女学之事,圣上也已准奏,今年八月便会在各地招生……”


谢兰亭说得轻巧,你却听出其中艰辛非常


谢家指望着他,风雨飘零的朝堂指望着他,无数流民百姓也指望着他


他是千千万万人的信仰与希望,更是你的兄长,你此生唯一挚爱


“我想听听阿兄这三年做了什么”你呼出一口气,静静地看着他


“上朝理政,温书习字,闲暇时间......”他望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道,“思卿念卿”


“我知道你或许在外面找到了伴侣,我也可以将菩提花让给他救命,只不过寒毒发作起来极为痛苦,若没有你在,我只怕撑不住”他像个诱惑凡人堕落的邪神,牵过你的指节到唇边轻吻,“陪陪阿兄,可好?”


谢兰亭这样的人,哪怕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也会有无数人为了他前仆后继地献上奇珍异宝,只为求他一顾,更遑论像现在这样对人轻声诱哄着


实在让人……难以拒绝


“只怕是从我进了本家的门开始,嫡系的追杀令已经发出去了吧”你似笑非笑地拿开被他牵着的手,心中暗叹自家嫡兄绝世美颜的杀伤力,“让我想想,阿兄要杀谁呢”


“我的情郎么?”你几乎是瞬时便退后一步,险险避开吹过来的迷针


谢兰亭没有说话,只是站在原地敛了神色,静静地看着你躲过四面八方飞来的,含着过量迷药的暗器


“阿兄好狠的心”你见躲避不过,索性又挟持了他,暗器果然停止了攻击,院里又恢复了从前的寂静


“我狠心么?”谢兰亭轻笑一声,仿佛被挟持的人不是他一般,他终于撕掉了那层温和的伪装,露出些偏执与癫狂来


“你应该知道,从你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你就逃不掉了”


谢兰亭握住你逐渐脱力的手,将你打横抱起走向内室,在你彻底昏过去的前一刻,你听见他飘散在风中的声音


“同样的错误,我从不犯第二遍,此生……不会再让你有机会离开了”


“我会找到他,用他的头颅来庆贺我们新婚之喜”




——


半梦半醒间,你像个提线木偶一般被人拉着梳妆打扮,换上华丽的嫁衣与凤冠


你之前发的上万字的投诉也终于有了回音,主系统十分干脆利落地将任务面板上『攻略谢兰亭』进度从100%掉到了0%,你叹气,不禁感叹世风日下,打工人越来越没人权


系统依旧死着机,根本指望不上,现下你晃晃悠悠地坐在花轿里,都不用掀开帘子看就知道外头必然有重兵把守,就等着你的“情郎”露头


你要真有情郎也就罢了,关键是你真的毛!都!没!有!


为了个子虚乌有的情郎,可是彻彻底底把自己坑进去了


你是知道谢兰亭的独占欲有多恐怖的,本来你没打算回来,还以为在马车上撒娇打滚卖萌能让这人消消气,现在看来


……真是颇有些自作孽不可活在的


你也不知道谢兰亭何时给你下的傀儡咒,只是要解开委实不易,你松了松筋骨,感谢了一下尚不知死活的系统兄留给你的商城,让你能买到解咒丹


若是真一句话不解释就拜了天地,还不知道这人为了留住你会想什么什么法子


你悄悄地将花轿的帘子掀开一道缝隙,就见长街之中,谢兰亭一袭红衣绝世殊色,青丝绾起在冠中,手拿缰绳打马,正急急地向你这方赶来


他匆匆掀开轿帘,见你没什么仪态地靠在一旁昏昏欲睡,竟蓦地笑了


“为什么不走”他问


“阿兄早已设下天罗地网,我又能往哪里逃呢”你索性拉开轿帘,仔细观赏起来外面的景致,见谢兰亭久久不答,你又道,


“阿兄,我不嫁你”


谢兰亭垂下眉眼,刚升起的喜悦情绪被散的一干二净,他指尖都带了些颤,解咒的反噬与寒毒几乎一并发作,痛的他整个人几乎都站立不稳,可他堵在花轿门前,倔强地不肯让路,近乎嘶哑地问,


“为什么”


是啊,他想不明白,明明三年前你们两心相许早就定了终身,为什么你说走就走


他满心期许地凯旋而归,连庆功宴都未去,第一个念头是要见你,可只得到了一纸荒谬的诀别书


他找了你三年了无音讯,甚至疑心你是否已然埋骨黄沙,他不信神佛,却在庙里为你求了平安


求你平安就好,哪怕不在他身边,只是平安就好


现在你平安归来,却是为了那株可以救他命的菩提花


只是因为一个毫不相干的人


谢兰亭神色灰败,提线木偶般拭去唇角边的血痕,自宽大袍袖中取出一个木盒递给你,近乎恳求道,


“反正我也活不了太久了,菩提花给你,今日便当全了我夙愿可好”


你拿着沉甸甸的木盒,一脸不可置信地道,


“阿兄你都把我脑补成什么忘恩负义的人了,根本就没有什么情郎,只有你一个好吗,还有你怎么能将自己救命的药这般儿戏的给出去!真是气煞我也!”


你将人按在花轿上,气冲冲地握住谢兰亭冰凉的掌心,给人哈气暖着手,顺道在他秀气的指尖上轻吻一下


“我不嫁阿兄,阿兄嫁我可好?”


谢兰亭像是被这轻吻烫到手指一般,这才清醒过来,他微微睁圆了些眼睛,有些不敢相信你说的话,但还是飞快地点了头


“好”他这般答允,眉梢的欣喜几乎要溢出来,“我嫁你”


你旋身上了谢兰亭来时骑得那匹马,花轿被重新抬起,吹吹打打一路将你们送至本家


你亲自接了谢兰亭下轿,牵着他的手拜了天地高堂,直至礼成,你才感觉到他那紧绷着的弦松弛下来


敬酒时更是破天荒的好说话,小辈们平日里被谢兰亭欺压惯了,这次借着大喜更是一杯一杯地灌人,一句句祝福话跟连珠炮似的不停,谢兰亭索性放纵一回,倒真顺着那些人的意喝了起来


你扶着他回房时,谢兰亭已醉的不轻,抱着你的腰身说什么都不撒手,你只好拉着他一同坐在梳妆镜前,一件件地卸了沉重的钗环,顺带将他的发冠也取下


青丝散乱,谢兰亭双眸有些迷蒙地望向你,呆愣的模样与他平日里大为不同


你扯过他一绺发丝,拿了梳妆台上那根有年头的红绳与你的一绺绑在一起,系了个死结


“这下不用担心我跑了吧”你见谢兰亭盯着那死结久久不放,调笑道,“今日是咱们的洞房花烛夜,阿兄不如陪我玩些尽兴的?”


谢兰亭轻轻的点了点头,作势便要解自己的衣带,你虽知道这人好说话,却没想到他如此听话,轻咳两声连忙制止他,“我知道你没醉,阿兄乖,咱们先压制寒毒好不好”


谢兰亭的动作有一瞬的停顿,而后又像没听见一般继续解着自己的衣衫


你望着被丢在地上的菩提花,心中暗暗为这株价值连城的神药点了根蜡


你握住他的手,重复道,“先解毒好不好,我陪你”


谢兰亭没有回答,只是停下了解衣衫的动作,就那么定定的看着你


“为什么”他开口,全然无之前的醉意,“你一路上有很多机会走”


“你应当清楚,与我成亲意味着什么”谢兰亭忽的笑了,他趴在你颈侧,脸颊蹭着你的颈窝,像只温顺的猫


可你知道他从来和温顺这两个字沾不了边,在世家倾轧,族内大乱,朝堂诡谲中活下的人,从来不会是什么简单温良的人


谢兰亭的独占欲很可怖,你很早便知道


你院子旁至少布置了十个暗哨昼夜轮流保卫与监视你,每次出门逛个街,就连街边卖糖葫芦的小贩都可能是他的影卫伪装的


谢兰亭不在你身边时,这些人会记录下你的一言一行,一字不差的汇报给他


若你在赏花宴上多看了哪个男子几眼,不出七日这人的生平琐事,就连他一年逛几次花楼这种情报都会摆在你的桌案上


谢兰亭不允许任何人觊觎你,因为你是他亲手养大的,从那夜你揪住他衣袍的那一刻起,你就只属于他


同样的,他整个人也都属于你


你们互相依偎,彼此缠绕,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你并不害怕谢兰亭,你知道他骨子里压抑着的疯狂,他的爱浓烈地包裹着你,像经久不衰的永生花


永不枯萎,永不凋零


“我知道”你平静的回答他,“但你是我的阿兄,是我的郎婿,是我唯一的爱人”


“所以,现在我更不会害怕”你用指尖刮了一下他冰凉的耳廓,引得谢兰亭一阵颤栗,他紧了紧手臂,半张着唇,却始终说不出话来


有冰凉的水滴落在你的颈侧,谢兰亭别过头,不愿让你看到他失态的一面,过了一会,你才听到他带了些暗哑的声音响起,


“三年前你凭空消失,我便在想,如若当年不曾心软,真的建一座金笼将你囚在里面,我们是否就不会分离”谢兰亭抱着你越发紧了起来,“可我一见到你,那些肮脏妄念便像空中尘灰一般,散的一干二净”


“我爱你,可我本生于污浊,哪怕你是怜悯也好,受胁迫也罢,我不会再放手”


他直直的望着你,似乎要自你的眼眸望向你的心,你毫不畏惧地回望,轻轻拂过他的发,“那你要好好治病,好好吃药,才能长命百岁的守着我啊”


谢兰亭勾唇,应你道,“好”


在他话音落下同时,冰冷的系统音在你脑海响起


「攻略谢兰亭任务进度100%,任务判定成功」


……






结尾是oe


隐藏结局是阿兄自白,放正文不太合适所以放下面👇🏻啦



指路活动楼 猜谜看这 

评论(32)

热度(1703)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