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月亮

狗血虐恋训狗文爱好者
爱好双死he
回归慢更

【GB】我杀他全家,可他居然说爱我


我是修真界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女魔头


所有人都知道,我有个放在心尖尖上的小道侣


一百六十年前,我杀了他全家


一百六十年后,我用那柄他亲自镶了灵玉的本命剑指向他,含笑问他


“周若清,我屠你满门一百八十二口,养你一百六十年,这笔账,你算得清么?”


后来他琉璃道心破碎,坠入魔渊前,他用尽全身力气在我心口捅了一刀,恶鬼索命般的声音回荡在深渊下


他说,“若我今日生还,恨与爱,我再与你辩个分明”


——


排雷:修真设定,女主是女魔头,别带脑子三观,后期洗白别有心理负担,别带脑子看,别站道德制高点怼我,我不要脸

(灵感来源于易次元游戏青云纪事,非同设定,只写这个梗)




——

你冷眼望着脚下熊熊燃烧的烈焰,炙热的温度席卷着整间庭院,伴随着越来越微弱的哀嚎咒骂,你指尖轻点,霎时间,火势退去,只留残余的灰烬


你低下头,意味不明地打量着旁边的水缸,正要动手,水缸却自动裂出无数道缝隙,直到化为灰烬


你看到了里面的人,是你今晚的目标,也是你在天命石上的命定道侣——周若清


此刻的他,道心濒临破碎,眉心魔纹若隐若现,乱放的灵力昭示着,他已走火入魔


你还是站在原地没动,任凭他似利刃一般的灵气划伤你的脸颊


第一滴血珠落下时,你望向他,神色不明


“周若清,你看清楚了吗?” 


你淡淡开口,召出本命剑指向他,强大的威压让他不得不被压在地上,而后狠狠地吐出一口血来


周若清眼眸赤红,状若疯癫,拼命地用灵力反抗,却不见成效


你听到他嘶哑着的声音,仿佛带了无尽的恨意


“为……为什么要告诉我,我要杀——”



你不以为意,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脸颊,笑道,“要杀我的人多着呢,你还算不上什么”



“周若清,我问你,我屠你满门一百八十二口,养你一百六十年,这笔账,你算得清么?”



“在仇人手里讨生活的日子好不好过啊——哈哈哈哈,周若清,我杀你亲朋,你却爱我入骨,这可不可笑”你捏着他的颌骨,逼他正视着你


你望进那双泣血的眸子,里面的哀伤与痛苦侵扰着你的心神,索性把头偏过,不再看他


“明明是琉璃道心,却被情爱所困,多可悲可笑”


你松了手,四周景色渐渐明朗,你与周若清相隔不远,他此刻心魔入体,灵脉滞涩,刚若不是你拉着他,他非被魔渊的风带下去不可


不过就算如此,他的处境也并未好上多少


原本为了你生辰而特意换的衣衫破烂不堪,衣摆上沾的尘土配上那张惊世绝伦的脸,有种如玻璃般的破碎感,忽略掉他插在你心口的那柄短剑,还真有几分画本子里被负心的郎君模样



你并未有一丝一毫的心软,手腕一转便废了他那一只手,冷眼望着他坠入魔渊



带着浊气的风刮过,周若清以往的温润再也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歇斯底里的恨意与疯狂,你望着他逐渐下落的身体,恍若不知疼痛般将短剑拔出,带出一片血迹滋润魔渊的土地,耳边突兀地响起他坠崖前的最后一句话



“若我今日生还,恨与爱,我再与你辩个分明”



——



若在世俗上论,你与周若清是不死不休的仇敌

一百六十年前,修仙大族周家家主周维斯,也就是周若清的父亲,在魔渊平乱时被魔神夺舍,此后周家各支便为其所用,大肆寻找灵根上乘的少年少女,供魔神修炼,魔神将周家各支反对的修士尽都杀灭或加以控制,成为他的爪牙


而你本是魔界右护法,只因不满魔神所为被囚在不周山百年,魔神夺舍周维斯后,囚禁你的封印自然解开,待你回到魔界时,魔界因魔神大败,左右护法仅存你一位,十二魔将也只剩了三个



你索性坐上魔尊之位,明面上打的是寻找魔神的旗号,私下里下了最高级别的诛杀令,待找到后便能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终于,你在周家找到了魔神,彼时他正准备向周维斯的最后一个孩子周若清下手,只因周若清是琉璃道心,魔神食之可功力大增


你当然不允,待你与魔神打完架后,才发现周若清的琉璃道心已有裂痕,他命不久矣


望着断壁残垣的周家,你皱着眉将周若清带回魔界,虽说仙魔不两立,但这毕竟是魔神留下的烂摊子,满门就剩这一个孩子,你叹了口气,还是心软将他留下养大


不过他琉璃道心的裂痕极难补好,在养他的这一百六十年里,你上天入地给他补了那么多难得一见的宝贝,还是一点用也没有


直到你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秘境中找到了一位同为琉璃道心的前辈,请教之后才晓得,琉璃道心只有直面心魔,才可修补裂痕,若不能破出心魔幻境,道心破碎,基本上也活不成了



你问了周若清的想法,得知他愿意冒险后,你封锁了他部分记忆,与他一起踏入心魔幻境

谁知道一来就这么尬,你被迫拿了恶人剧本,养了一百六十年的心尖尖就这么踹底下去了

你盘膝而坐默念静心咒,心道若是周若清再不上来,你就要跳下去找他了



——



不知过了多久,你念清心咒的声音戛然而止


天旋地转间,幻境又换了个模样


这次到了魔界


魔界并非终年黑暗,魔族天性喜爱深色,故而城镇房屋之类都用了深色来装点,显得暗些,其实与修真界也差不了多少


只不过这片地域你很是熟悉,你的魔尊殿后有一片你专门为周若清划的空间,山水相连,云朵围绕,和大宗仙山端的是一样气派


你望着从树后走出来的周若清,拿着剑的手顿了顿,随即闭上了眼睛


你想起来了,这是你与他相识第十九年时,你不慎着了媚狐的道,跑到周若清的地盘发疯,彼时少年青涩懵懂,被你强行摁在怀里左蹭蹭右摸摸的,也不生气,只眨了眨水润的眸子,轻声问你在做什么


你是怎么回答的,你转过头扶额,却被身后的少年抱住,他身上有仙灵气息,琉璃道心仙灵体,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无论是仙是魔,都会不自觉的被仙灵气息吸引


很舒服的感觉,你索性将本命剑收回识海,任由周若清抱着


“姐姐”周若清略带沙哑的嗓音在你身后响起,他似有些无措“我该怎么做”


你适时感受到了体内升腾的热气,不禁对这个幻境竖了个大拇指


好好好,玩真的是吧


你挑眉,随即旋身望着他,捏着他的下巴眼眸幽深地打量他


周若清无愧于仙灵体的名号,端的是一派仙风道骨,身材高挑,面若冠玉,眸子像含了一池春水,盈盈地望着你


你轻笑一声,松开对他的钳制,忽略体内越来越烈的火热,凑近他的耳边,“周若清,你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


他偏头,含住了你凑过来的半边耳垂,舌尖微卷,你便感到了一片濡湿


你身体一僵,便听那人低低地向你认错,“姐姐,我不该……”


他话还没说完,唇瓣便被衔住,恰巧堵了要说的话,周若清眨眨眼睛,随即眼睛也被捂住,感官被封闭,留下的只剩纯粹的感受,他一身纯净灵骨,自然对外界的感受也异常mg


可惜是他先招惹的事端,他心念的人又不打算轻易放过他,自是吃了一番苦头,直到眼尾沁出泪来才堪堪被放过


偏生那人还恶劣的揉着不该动的地方,周若清颤着身子,连吐出的话都断断续续,“姐姐……我,我再也……不敢了……”



若他生在周家无忧无虑地长大,凭着自身资质,你与他合该是兵刃相见,不死不休的关系



可命运弄人,本该成为仙尊大能的少年哭着在魔女身下求饶,被弄到了极限后竟直接晕了过去



你抱着一塌糊涂的少年,轻柔地吻了下他的唇角,随后他便化作星光飞向天际



你没有阻拦,而是继续向前走



——




一路上,你遇见了无数的幻影周若清,他或嗔或笑,或怒或悲,无一例外的都在邀请你留下,你没有停留,不知走了多久,才走到尽头



周若清穿着与你极近相似的玄色衣袍,风吹动他的衣袍猎猎作响,他双手结成奇怪的印记,

在海边搭的简陋祭坛上默念着什么


你的身体变得透明,你想触碰他,却穿过了他的身体,也听见了他念的咒文



你突然想起那年你只身潜入无妄海,前往海神秘境为周若清寻药,秘境步步杀机,你中招不敌险些死在海底,是周若清救了你,你才得以生还


你不晓得,他以燃烧寿元为代价,施展禁术才得以进入秘境将你赎回


他骗你找到了秘宝才得以全须全尾地将你救回,你经历生死关后心神恍惚,竟也没发现周若清的异常


你落下一滴泪,眼睁睁地望着他的脸色越来越苍白,直到他吐出一口血


“周若清,你停下!”你吼道,“你别再继续了,你会死的!”


你喊的声嘶力竭,周若清恍若未闻,直到你望见秘境开了一个小口,周若清化作一道流光进入,又抱着神志不清的你被弹出


他已是强弩之末,只能用最后的力气紧紧抱住你,蹭了蹭你的脸颊,喃喃道,“姐姐……我不后悔”


便再也没有了力气


你眉心一痛,随即被强制拉了出来,周若清躺在冰室中一动不动,还保持着刚进入秘境的姿态,可你却看到,他眉心隐隐闪烁的红光


这是心魔幻境的最后一关,需由他自己来过,成败在此一举


你怔怔地望向周若清,不可避免的想到你们初见之时,他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小萝卜头,魔神被诛杀后你带他回魔界,一路上他都沉默着不说话,只是用手紧紧攥着你的衣角,才暴露出几分对未知事物的迷茫与紧张来


你并未有过带孩子的经验,见他如此,不免有几分怜惜


你本想先开口安慰他,却没想到一路上沉默的他先说话


“你要杀了我吗”小周若清抿唇,有些可怜的摇了摇你的袖子,“不要杀我,漂亮姐姐,我很有用”


“哦,你这个小萝卜头有什么用,说来听听”你心中好笑,面上却是严肃着



“我吃的很少,而且我会洗衣劈柴做饭”周若清见你不为所动,沉默半晌后艰难说道,“我长大了会变好看的,给你做童养夫好不好”



你差点没带着他从飞剑上掉下来,连忙制止想要说更多的周若清,语速极快的解释道


“我没有养童养夫的想法,也不会杀你,你乖乖的不惹人烦就好”



小周若清眼里的光一下子淡了,他点头应你,“我会很乖,我不烦的”


在你身边的这些年,他确实履行承诺,乖巧的让人心疼



——



眼见周若清眉心红光愈发亮眼,即使心中笃定他能挺过去,也不免得有些着急


终于,一阵红光大盛后,周若清缓缓睁开眼眸

不同于以往的清冷疏离,你敏锐的发觉这人有些不同,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颈上便抵了一把剑


是你亲手锻造,送与周若清的生辰礼


此刻被他指着命脉,你却丝毫不急,反而往前凑了凑,生怕他劲小弄不死你


他哑声道:“我说过,我从魔渊爬上来后,要与你辩个分明”


这般说着,手中的剑刃却调转方向,直直向他心口刺去


好在他刚醒并无太多力气,伤口不深,你冷着脸封了他的心脉,叹了口气替他收拾烂摊子


“你不必如此”你皱着眉,扒开他的衣衫替他上药,“我罪孽深重,杀过的人不计其数,又是魔修,与你本就不是同路人,现今我替你补全了道心,也算是还了欠你的孽债”


想到这,你抿了下唇,手上动作却不停 ,“当年你父亲被魔神夺舍,周家发觉不对的人都被魔神屠戮殆尽,剩下的被他种了魔种,已不算修士,我只来得及救下你,可我也是你实际意义上的灭族仇人”



“我们之间,相隔甚多,幻境不过大梦一场,你不必在意”你自觉仁至义尽,却没发现那人愈发冰寒的眼眸,“我与逍遥宗宗主有旧,将你托付与他倒也放心”



“你的意思是,要与我一刀两断”周若清攥住你的手,力气大的惊人,他红着眼将你的手掌覆在他的心口,声线颤抖,“我不在乎,什么周家,什么仙魔,我都不在乎”


“你别丢下我,姐姐,我不想做仙尊,我从深渊一步步爬上来,只是为你”



“你在生我的气么”周若清不知想到什么,将短剑放在你手心,剑尖抵在他刚被封住的心脉上,神色偏执又疯狂,“你刺回来,多痛都好,只要你解气”



“我不能没有你”他哽咽,像只被抛弃的小兽,唇瓣颤抖着唤你,“姐姐”



彩蛋有惊喜~只需要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5)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